close
對這感情愈來愈沒有把握了
對你我也愈來愈不能了解了
對我而言這算是一段感情嗎
對你而言我想應該不是吧!
對我來說你是我的快樂來源
也是我的精神能量
但你有時候無理取鬧讓我無法招架
 
我很想把握這一 段幸福
因為它對我而言是一個永遠
因為知道你對我的好
所以我愛你
因為知道你對我的關心
所以我想你
但這些你知道嗎?
 
我想你是不知道的
因為我一點都不知道你是否有愛我
因為我不知道所以你也不會知道我的內心世界
一個人的時候常常會莫名的哭
或許我很愛哭
也或許我已習慣你在我身邊的日子了
所以才會不經意的哭了出來
 
那天問你否把我的事說給那個大姐聽了
你說有..其實我早已猜到你有跟她說了
但你知不知道從你口中聽到你把我的事跟她說我很難過
那天好幾次我的眼淚都快流下來了
我一直忍住也不去跟你追究這件事
你答應過我的事你真的有守住嗎?
還是你不把我當一回事呢?
 
我跟你之間難道不能用溝通的方式來理清嗎
為什麼你一定要去詢問別人應該怎麼做呢
你真的這麼沒有主見嗎?
我們的事都要問過別人的意見才是意見
我們的事都要問過別人該怎麼處理你才會嗎?
這樣的我們真的可以走一生嗎?
真的可以嗎?
 
愛一個人真的很辛苦
因為要讓他知道你有多愛他
因為要讓他知道你有多在乎他
因為要讓他知道有些事情非他不可呀
 
女人的心是脆弱的
有時是不堪一折的
 內心深處也只有你可以去撫平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惠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