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夜近3點左右你打來
問我一些有的沒有的
也問我對它們的未來有何想法
你對我說了很多我都有記住
可是你卻為了我媽媽跟我說了什麼而在跟我生氣
明明就沒有說什麼你卻一直要我說
你在電話中說一個星期不要見到我
我心裡早有數了
你說我無法與你溝通你沒有辦法共同生活
也對它們的存在沒有喜悅的感受
你說你想放手了
我無話可說
就算我不想放手你的心也不會這裡
 
明明就是你愛生氣你偏說我愛生氣
昨夜我並沒有哭
但我心很痛
痛到哭不出來
我一直到5點多我才睡去
我並不是愛哭的人
因為我已試著讓自己堅強
我不允許自己被你看的很懦弱
雖然我習慣你在我身邊陪伴我
但我也得習慣你不在我身邊的日子
心真的好痛喔
在公司一直想哭卻得忍住
因為我一想讓別人看到我脆弱的一面
我要學著..學著讓自己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惠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