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每天起床的時間都是一樣的
偏偏今天你好像是故意找我麻煩一樣
從認識你開始到現在你好像很愛讓我哭
或許發展太快讓你一時無法接受他
沒有人願意如此
 
說實在的我真的習慣你在身邊旁著我
也或許真的太沒有安全感了
而現在這樣的身體也讓我著實的依賴你
但你卻無法站在我的立場替著想
現在的我既無法熬夜身體也容易疲備
早上起床當然會賴床
而且每天的起床時間都是一樣的
為什麼今天卻是這種臉給我看
你不知道我看了有多難過難受嗎
早上看著你騎車出去我的眼淚卻不自覺的流下來
我真的很討厭自己哭呀
 
我想今晚你不會陪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惠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