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一開始就嘆氣
我也不想要這樣呀
可是就是他讓我一直唉聲嘆氣的
明明我就什麼都沒有做
你卻一口咬定我有做
難道曾經做錯了就不會改過嗎?
難道你就不會犯錯嗎?
我都說我會去改,我也不想再重反覆側
我就說了我有錯你要跟我說別讓我一錯再錯下去
我很怕我會做錯任何事而讓你再起誤會
 
人都有犯錯的時候,所謂知錯能改嘛~~
有錯我當然改,不說反而會讓我執迷不悟
剛剛我跟你說的我當初也是有理想的
但不是你說的那樣
想跟你在一起那是當然的
我當初的理想是再次升學..我做到了
因為當時我可以去讀書的..但因為我媽說要去日本
而且也繳了保證金我才沒有去報考學校的
如今我也做到了再升學的事了呀
 
今天並不是發生了我這件事才讓你的理想沒有了
就我說的要與不要去做,相信自己做的到那才是對的
我知道我黏著你讓你不好做事
但我也叫你把書帶來看你卻不要
你說在我這裡你不好讀
其實書在那看都是一樣的..要看與不看而已
別把一些事都牽托在我身上來
 
我真的很希望日後我有做錯的請你一定要告知我
別讓我一錯再錯下去了~~
因為會一錯再錯的人是無救呀..所以我不想當這種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惠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