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身體狀況不如此以前了
一直覺得怎麼睡都睡不飽
吃也只能少量多餐
但我又不吃宵夜不多吃的人怎麼少量多餐啦
今天下班後直接去洗澡..
洗到一半居然胃不舒服吐了起來
把中午吃的麵條和菜都吐了出來
順便把胃酸也吐完了
早上刷牙完也吐,我一天到底要吐幾次呀
唉..真難受
好在晚餐吃的還在肚子裡不然我半夜可能會真的肚子餓餓醒吧
 
最近真的要早早來去睡覺了..不然上班會撐不住呀
今天下午3點多的時候我居然趴在桌上睡了起來
雖然電話一直吵醒但我還是睡到快4點多才起來呀
好在老闆在外面打牌,不然我怎麼可能能睡這麼久呢>>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惠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